• 发布v1.24.04.2版本

    ychao_1983 2 days ago 0 commits to develop since this release

    功能优化

    1. 上传模型Web界面支持上传文件夹(#5246)。
    2. 云脑任务详情页面资源占用情况页签修改为采用双坐标轴分别展示百分比类和数值类数据 (#5181)。
    3. 数据集广场我的数据集页面可以展示所有我创建的数据集,不要求包含压缩文件(#5409)。
    4. 项目视图内关联数据集时提示用户只能关联非本项目的公开的数据集(#5408)。
    5. 下载和使用公开数据集和模型,不需要登录,类似代码仓(#5433)。
    6. markdown文件支持图片链接跳转(#5406)。
    7. 超算任务在waiting时显示是在排队还是在迁移数据中(#5384)。
    8. 在线推理根据自己的应用场景而决定使用哪些资源(受限功能,仅部分人员可见)(#5150)。
    9. 免密登录也可统计活跃天数(受限功能,仅部分人员可见)(#5044)。
    10. 针对部分用户训练任务可以同时开多个(受限功能,仅部分人员可见)(OpenIOSSG/AiForge-Doc #123)。
    11. 针对特定用户调试任务可以自行设置任务时长或者不限时长(受限功能,仅部分人员可见)(OpenIOSSG/AiForge-Doc #122)。

    Bug修复
    #5389 资源利用率曲线图,占用率%指标展示过多小数
    #5386 鹏城云脑Ⅰ的资源利用率gpuUtil一直是0
    #5343 使用北京超算云的镜像,在V100跑智算GPU训练示例代码会报错
    #5395 模型列表页面下载模型大小异常
    #5405 有时候项目广场切换左侧导航条后,项目列表会转圈一会儿
    #5414 在线推理示例代码一example_one/app.py运行起来后,在gradio界面推理报错
    #5392 帮助文档系列页面频繁弹出登录窗口
    #5215 模型转换任务运行日志有runtime error但任务状态succee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