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创建训练任务的任务名称提示

Closed
created 1 year ago by Tyra_jc · 4 comments
Tyra_jc commented 1 year ago
这里的提示一并写一下是小写字母吧,不然老写成大写。 ![3{PLFTFLD6[]KRL14NB9B5A](/attachments/9478acbe-ee98-4979-b93a-3766de23c4a2)
> 这里的提示一并写一下是小写字母吧,不然老写成大写。 > > ![3{PLFTFLD6[]KRL14NB9B5A](/attachments/9478acbe-ee98-4979-b93a-3766de23c4a2) ### 问题描述 - 云脑->调试任务->新建调试任务。新手在创建调试任务时因为不满足 “命名规则” 而无法创建调试任务,系统没有任何错误提示❌ - 点击 “新建任务” 看似没有响应,实则是因为命名规则含有大写字母,不满足 “命名规则” 。 - 云脑任务中(调试任务/训练任务/推理任务/评测任务)中唯独调试任务(常用)没有命名规则提示。 ![image](/attachments/4a93120c-aaad-41f7-97a7-4a9bb187a99e) ![image](/attachments/7868eeae-85ff-4b7f-a1eb-6c80e025085e) ### 建议和解决方案 - 用户如果查阅官方文档不难发现问题出在 “命名规则” ,但对于不熟悉平台的新用户添加一些提示提高易用性。 - 建议在云脑4种任务类型都加上统一的提示 “只能以小写字母或数字开头且只包含小写字母、数字、_和-,不能以_结尾,最长36个字符。” 当前唯独调试任务(常用)没有命名规则提示。 - 参照下图检测为空的提示,能否增加一处检测命名规则的报错提示? ![image](/attachments/78864c50-16d2-4794-9aa4-6ee7cafeb04a)
zhoupzh was assigned by liuzx 1 year ago
liuzx commented 1 year ago
Collaborator
@zhoupzh
Gfkyyds commented 1 year ago
使用方便
wangj commented 9 months ago
Owner
已经优化。
wangj closed this issue 9 months ago
Sign in to join this conversation.
Loading…
There is no content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