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新版反馈】调试任务,命名规则的建议,易用性

Closed
created 1 year ago by ZhangbuDong · 2 comments
相似的issue:[#134 创建训练任务的任务名称提示](https://openi.pcl.ac.cn/zeizei/OpenI_Learning/issues/134#issue-5814) ### 问题描述 - 云脑->调试任务->新建调试任务。新手在创建调试任务时因为不满足 “命名规则” 而无法创建调试任务,系统没有任何错误提示❌ - 点击 “新建任务” 看似没有响应,实则是因为命名规则含有大写字母,不满足 “命名规则” 。 - 云脑任务中(调试任务/训练任务/推理任务/评测任务)中唯独调试任务(常用)没有命名规则提示。 ![image](/attachments/97cf5fa0-067c-4602-8d1e-3fc4f3a90105) ![image](/attachments/3cb81487-96c2-4ff0-95aa-13ec2317c9c5) ### 建议和解决方案 - 用户如果查阅官方文档不难发现问题出在 “命名规则” ,但对于不熟悉平台的新用户添加一些提示提高易用性。 - 建议在云脑4种任务类型都加上统一的提示 “只能以小写字母或数字开头且只包含小写字母、数字、_和-,不能以_结尾,最长36个字符。” 当前唯独调试任务(常用)没有命名规则提示。 - 参照下图检测为空的提示,能否增加一处检测命名规则的报错提示? ![image](/attachments/0c83c160-f01c-4f48-b4bc-25ad9abf3b88)
suny commented 1 year ago
感谢建议,我们尽快设计
tanglj was assigned by zeizei 1 year ago
tanglj added the
need review
label 1 year ago
tanglj commented 1 year ago
Collaborator
新建调试任务时已增加任务名称命名规则的提示 ![image](/attachments/cffba9f7-0edd-453f-bcc4-80b83ddae1d5)
tanglj closed this issue 1 year ago
Sign in to join this conversation.
Loading…
There is no content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