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 更新 'Tutorial/常见FAQ,经验共享.md'

Merged
zeizei merged 1 commits from thomas-yanxin/OpenI_Learning:master into master 1 year ago
  1. +3
    -3
      Tutorial/常见FAQ,经验共享.md

+ 3
- 3
Tutorial/常见FAQ,经验共享.md View File

@@ -8,7 +8,7 @@ hi,大家好,咱们开发者交流群越来越壮大,不少童鞋都有在
## 智算网络相关问题

##### Q:智算网络V100是支持外网访问吗?
> A:支持
> A:支持,具体可见[平台资源说明](https://openi.pcl.ac.cn/resource_desc)
<br>

##### Q:智算集群如何使用的公开数据集?
@@ -26,7 +26,7 @@ hi,大家好,咱们开发者交流群越来越壮大,不少童鞋都有在
## 调试&训练任务相关问题

##### Q:云脑训练任务结果保存多长时间?
> A:目前没有限定时间,但如果磁盘满了,或者总任务数超了之后,可能会清理,清理之前平台会发公告
> A:平台仅留存近 30 天的调试、训练、推理、评测任务结果;超过 30 天的任务将不能下载结果和查看日志,且不能再次调试或训练
<br>

##### Q:训练任务如果需要安装别的第三方库应该怎么操作?
@@ -88,7 +88,7 @@ hi,大家好,咱们开发者交流群越来越壮大,不少童鞋都有在
<br>

##### Q:数据集已经有了,为什么在“新建调试任务”中找不到呢?
> A:请确认数据集是否为ZIP格式,只有上传ZIP格式的数据集才能发起云脑任务。
> A:请确认数据集是否为zip或tar.gz格式,只有zip/tar.gz格式的数据集才能发起云脑任务。
<br>

##### Q:平台上有基于ubuntu 18的镜像吗?是否支持创建基于自己操作系统的镜像?


Loading…
Cancel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