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建议】建议增加查看打榜积分的界面

Closed
created 1 year ago by Prince_Xuangyi · 5 comments
<!-- 为了更有效地识别与解决您的问题,请尽可能的补充如下信息 --> ### 问题描述 【建议】建议增加查看打榜积分的界面 ### 相关环境(GPU/NPU) GPU/NPU ### 相关集群(启智/智算) 启智/智算 ### 任务类型(调试/训练/推理) 调试/训练/推理 ### 期望的解决方案或建议 建议增加查看打榜积分的界面
为啥要增加啊?如果增加了不就有点Kpi的趋势,大家都以积分为目的去做开发而不是以原本的需求为目的做开发...这是不是有点违背开源的初衷?
并且如果增加了很容易造成诸如重复上传代码、上传无效代码、上传恶意代码、故意删除代码再上传等原本不符合正常开源开发逻辑的相关操作,很容易将开源打榜活动的初衷搞偏,破坏社区良好的开源氛围。
Prince_Xuangyi commented 1 year ago
Poster
> 并且如果增加了很容易造成诸如重复上传代码、上传无效代码、上传恶意代码、故意删除代码再上传等原本不符合正常开源开发逻辑的相关操作,很容易将开源打榜活动的初衷搞偏,破坏社区良好的开源氛围。 也对,拒绝内卷从我做起哈哈哈
Prince_Xuangyi closed this issue 1 year ago
zeizei commented 1 year ago
Owner
> 并且如果增加了很容易造成诸如重复上传代码、上传无效代码、上传恶意代码、故意删除代码再上传等原本不符合正常开源开发逻辑的相关操作,很容易将开源打榜活动的初衷搞偏,破坏社区良好的开源氛围。 说的没错呀,其实公开积分这个需求并不难做,但是我们考虑之后还是决定不公开了。只要大家是正常的开发行为且在启智存在一定的活跃度,是可以满足上榜条件的,主要是培养大家使用启智的习惯,增强大家对启智的情感与黏性,并不鼓励为刷榜而打榜,而且平台也会对所有用户的打榜行为都会进行审核,尤其有刷榜行为的会将其积分减半或归零处理。
Prince_Xuangyi commented 1 year ago
Poster
> > 并且如果增加了很容易造成诸如重复上传代码、上传无效代码、上传恶意代码、故意删除代码再上传等原本不符合正常开源开发逻辑的相关操作,很容易将开源打榜活动的初衷搞偏,破坏社区良好的开源氛围。 > > > 说的没错呀,其实公开积分这个需求并不难做,但是我们考虑之后还是决定不公开了。只要大家是正常的开发行为且在启智存在一定的活跃度,是可以满足上榜条件的,主要是培养大家使用启智的习惯,增强大家对启智的情感与黏性,并不鼓励为刷榜而打榜,而且平台也会对所有用户的打榜行为都会进行审核,尤其有刷榜行为的会将其积分减半或归零处理。 嗯嗯,不要为了内卷而内卷,况且资源还是有限的
Sign in to join this conversation.
No Milestone
No Assignees
3 Participants
Notifications
Due Date

No due date set.

Dependencies

This issue currently doesn't have any dependencies.

Loading…
There is no content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