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体验优化]建议在Profile and Setting下拉栏增加导航到自己创建的repo的接口

Open
created 1 year ago by pengtaox · 3 comments
pengtaox commented 1 year ago
<!-- 为了更有效地识别与解决您的问题,请尽可能的补充如下信息 --> ### 问题描述 当前界面想要寻找自己创建的项目需要进入Profile再点击Repositorise,很不方便。 ### 日志说明或问题截图 ![image](/attachments/78e6a8b8-ba5e-4a7a-bcbe-8dcfd54714de) ### 期望的解决方案或建议 希望能在Profile and Setting下拉栏增加Your Repositorise的接口,类似github。 ![image](/attachments/1d895a69-189d-40b4-9059-5334fccb9a23)
探讨一下: 目前平台点击**个人中心**可以链接到存在自己创建的repo以及与自己有关的组织里的repo的信息的界面,并且根据repo的活跃度进行排序。 GitHub上的那个操作好像只能链接到归属于自己的repo的list。 但 OpenI 中存在大量是以组织的形式进行推进的repo,如果将GitHub类似的操作搬到OpenI,是否和平台的**个人信息**的局部功能重合,并且还不如目前平台的操作逻辑? 上述仅做交流探讨哈,具体执行看平台~ (虽然我也觉得找自己的repo这方面,目前平台的操作不是很方便hhh)
pengtaox commented 1 year ago
Poster
我认为对于个人开发者来说,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repo,即便是以组织的形式进行推进的repo,个人开发者也希望快速找到和自己相关的仓库。因此,虽然确实和个人中心的局部功能重合,但是增加一个快如入口也是很必要的。我不止一次的遇到这样的场景: 在本地修改了代码后push到OpenI后,访问OpenI主页却迟迟找不到我修改仓库。(也可能是因为我用的不多所以不熟练,但是易用性本来就应该为新用户考虑)。而且OpenI主页上有一个很具有迷惑性的选项“Repositories”,我老以为能在里面找到我自己的仓库,然而事实上还需要我自己去搜索。 (PS:搜索功能也很值得吐槽,有时候仓库名大小写输错了居然不能搜出任何东西?)
tanglj was assigned by zeizei 1 year ago
同感,目前个人开发者定位与自己相关联的项目,确实不太方便。期待后期改动。
Sign in to join this conversation.
Loading…
There is no content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