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建议】在云脑任务交互界面中,加入相关集群和平台等方面的维护公告

Closed
created 1 year ago by AlphabetaX · 2 comments
<!-- 为了更有效地识别与解决您的问题,请尽可能的补充如下信息 --> ### 问题描述 目前平台云脑任务在维护时,点击调试会出现不响应或失败。 使用者无法区分是自身代码导致崩溃,资源排队,还是平台方面原因。 也不确定平台维护的预计时间区间。 ### 相关环境(GPU/NPU) GPU/NPU ### 相关集群(启智/智算) 启智/智算 ### 任务类型(调试/训练/推理) 调试/训练/推理 ### 任务名 ### 日志说明或问题截图 2022-10-25维护时状态: 点击"再次调试"等待一段较长时间后提示失败 在新建调试任务中显示"当前有 0 个任务正在排队" ![image](/attachments/2bb23672-9593-4847-9d95-376e34a1686f) 2022-11-07维护时状态: 点击"再次调试"无反应, 在新建调试任务中显示"当前有 0 个任务正在排队" 再点调试会有提示"您已经有 同类任务 正在等待或运行中,请等待任务结束再创建;" 另一种提示: ![image](/attachments/bdde5b4d-2c26-4601-89f9-295dbfa869ff) ### 期望的解决方案或建议 1.界面提示:在云脑任务交互界面中,加入相关集群和平台等方面的维护公告(放在较为显著的位置) 2.公告时间:在确定维护时发布公告,最好能大致确定维护时间段。 3.相关交互:在调试界面的相关交互中,区分维护提示与排队、提交失败等情况,比如点击调试时,显示"平台维护中"和维护公告的链接,而不是"失败"。
AlphabetaX changed title from 建议>在云脑任务交互界面中,加入相关集群和平台等方面的维护公告 to 【建议】在云脑任务交互界面中,加入相关集群和平台等方面的维护公告 1 year ago
tanglj was assigned by zeizei 1 year ago
AlphabetaX commented 1 year ago
Poster
这个真的有点重要,目前平台快速完善中,会经常维护,使用的人也不少,一维护就有不少issue和微信群里报障。
liuzx commented 5 months ago
Collaborator
此issue将关闭,若有问题请重提issue。
liuzx closed this issue 5 months ago
Sign in to join this conversation.
No Milestone
No Assignees
2 Participants
Notifications
Due Date

No due date set.

Dependencies

This issue currently doesn't have any dependencies.

Loading…
There is no content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