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not select more than 25 topics Topics must start with a chinese character,a letter or number, can include dashes ('-') and can be up to 35 characters long.
汀丶人工智能 9681598071 更新 'README.md' 1 year ago
README.md 更新 'README.md' 1 year ago

莱斯杯机器阅读理解 本次竞赛将提供面向军事应用场景的大规模中文阅读理解数据集,围绕多文档机器阅读理解进行竞赛,涉及理解、推理等复杂技术。每个问题对应五篇候选文章,问题与篇章中的答案证据句间存在较大的语法与句式变化。需要在多篇章定位与深度理解的基础上,从存在干扰项的多篇文章中搜寻出最优答案,更富挑战性的是问题的答案可能需要结合至少两篇文章的相关内容,进行关联推断才能够准确得出。 数据清洗后,24615个问题,24615个段落,不能回答的问题个数为0。数据清洗时,将文本用句号分割,选择最多5句,作为段落内容。

other

Contributor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