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老虎 openihu

存放OpenHarmony网站提供的设备开发、应用开发对应的开发者文档。https://www.openharmony.cn

Updated 15 hours ago Markdown

gitea的github镜像,每日同步

Updated 18 hours ago Go

轻量级跨平台C/C++构建工具,采用lua语法接口API描述项目,提供依赖检测、编译、打包、安装、运行、调试一条龙服务

Updated 20 hours ago Lua

Gitee-开源指北:一份给开源新手的保姆级开源百科,欢迎你一起来对内容进行补充与更正。

Updated 22 hours ago Markdown

提供MindSpore官方网站所呈现安装指南、教程、文档的源文件以及API的相关配置。

Updated 1 day ago Jupyter Notebook

分门别类的 ChatGPT 中文引导语大全。

Updated 2 days ago

Gitea相关的开源项目

Updated 1 week ago Markdown

CVPR 2022 论文和开源项目合集(papers with code)! CVPR 2022 收录列表ID: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5JFhfPboKdUcIH9LdbCMUFmGq_JhaxhC/view

Updated 1 week ago Markdown

飞扬青云总结的这十多年来做Qt开发以来的经验,以及Qt相关武林秘籍电子书,会一直持续更新增加,欢迎各位留言增加内容或者提出建议,谢谢!

Updated 2 weeks ago

中国电信开源星辰语义大模型-7B

Updated 3 weeks ago Python

Google 开源项目风格指南——中文版 http://zh-google-styleguide.readthedocs.org/

Updated 1 month ago reStructuredText

基于 RBAC 的 Net6 后台管理框架,权限管理,前后台分离,支持多站点单点登录,兼容所有主流浏览器,内置微信、支付宝、QQ等多种登录方式,内置多种样式,可切换至 Blazor 多 Tabs 模式,权限控制细化到网页内任意元素(按钮、表格、文本框等等)

Updated 1 month ago C#

发现导航 , 打造最强静态导航网站(支持SEO) |发现导航:一个纯粹静态,功能强大的导航网站,支持SEO和在线编辑

Updated 2 months ago SCSS

AIAS (AI Acceleration Suite) - 人工智能加速器套件。提供: 包括SDK,平台引擎,场景套件在内,合计超过100个项目组成的项目集。

Updated 2 months ago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