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xiaojue

Updated 5 months ago Python

半自动标注系统是基于BS架构,纯Web页面操作,集成视频抽帧,目标检测、视频跟踪、ReID分类等算法,实现了对图像,视频的自动标注,并可以对自动算法的结果进行人工标注,最终得到标注结果,同时也可以对视频、文本、图片、医疗(包括dicom文件及病理图像)相关的数据进行人工标注,标注结果支持COCO及VOC格式。

Updated 6 months ago JavaScript

MindCV是一个基于 MindSpore 开发的,致力于计算机视觉相关技术研发的开源工具箱。它提供大量的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经典模型和SoTA模型以及它们的预训练权重。同时,还提供了AutoAugment等SoTA算法来提高性能。通过解耦的模块设计,您可以轻松地将MindCV应用到您自己的CV任务中。

Updated 6 months ago Python

本项目是群体化方法与技术的开源实现案例,在基于Gitea的基础上,进一步支持社交化的协同开发、协同学习、协同研究等群体创新实践服务,特别是针对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特点,重点支持项目管理、git代码管理、大数据集存储管理与智能计算平台接入。

Updated 6 months a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