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Chuan Shen Tyra_jc

本项目是群体化方法与技术的开源实现案例,在基于Gitea的基础上,进一步支持社交化的协同开发、协同学习、协同研究等群体创新实践服务,特别是针对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特点,重点支持项目管理、git代码管理、大数据集存储管理与智能计算平台接入。

Updated 7 hours ago Go

CubeAI智立方是中国联通研究院自主研发的一套集AI模型自动化服务封装、发布、共享、部署和能力开放等功能于一体的开源AI服务原生平台和工具集,其核心作用在于打通AI模型开发至实际生产应用之间的壁垒,加速AI创新和应用进程,促进AI应用从设计、开发直到部署、运营整个生命周期的自动化快速迭代和演进。

Updated 2 weeks ago

存放商品识别模型及训练日志,并对开发者开放,方便开发者基于此进行调参优化。

Updated 6 months ago Text

在零售场景中通常需要对货架上的货物进行检测,从而及时补充货款。本项目针对SKU110K数据集对此场景进行尝试。

Updated 6 months ago Jupyter Notebook

TensorLayerX是一款兼容多深度学习框架后端的深度学习库, 可以使用TensorFlow、MindSpore、PaddlePaddle、PyTorch作为后端计算引擎进行模型训练、推理。

Updated 1 year ago Python

SKU级别的商品图像数据集汇总

Updated 1 year ago

致力于为大型线下零售体验店提供基于视觉的零售结算方案

Updated 1 year ago Python

基于PP-ShiTu进行图像识别的训练、部署全流程教程

Updated 1 year ago Jupyter Notebook

“袋鼯麻麻——智能购物平台”能够精准地定位识别每一个商品,并且能够返回完整地购物清单及顾客应付的实际商品总价格,极大地降低零售行业实际运营过程中巨大的人力成本,提升零售行业无人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Updated 1 year ago JavaScript

Updated 2 years ago Py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