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LX2ONNX 0.0.2 Release

    laich 1 year ago 0 commits to main since this release

    TLX2ONNX 0.0.2是一个维护版本,我们在该版本做了如下修改:

    • 添加了maskconv、 groupconv2d的映射
    • 转换了 SRGAN 模型作为用例
    • 修复了subpixelconv、batchnorm映射
    • 添加了动态输入
     
  • TLX2ONNX 0.0.1 release

    laich 1 year ago 3 commits to main since this release

    大家好,
    我们非常荣幸发布 TLX2ONNX 0.0.1。

    自2022年6月10日起,我们一直在计划 TensorLayerX的模型部署能力。经过一个多月的开发,我们实现了TensorLayerX模型导出ONNX。我们的模型导出与TensorLayerX的神经网络层是一一对应的可以在 OP_LIST找到模型映射列表。我们在ONNX图中显示每个层的输入和输出形状,以便于模型检查。这里能找到 VGG 的转换实现,其精度几乎没有损耗。

    该项目仍然是一个维护版本,我们希望您发起IssuesPR来改进该项目。